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激活运营商融合免费无线网的通知
2021-03-06 09:59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同学:

开学之际,为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无线网服务,减少同学们的处理业务时间,信息管理中心推出线上激活运营商融合免费无线网的活动,同时,也将在3月12日前的中午休息时间加班,面向同学们的下课时间和提前上课时间,开展线下现场激活。

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情况,任意选择线上激活或线下激活。

服务对象:2020年已办理运营商融合免费无线网的同学。

线上激活方式:添加无线网负责人朱老师的微信

微信号:zua_wifi

线下现场激活时间:除了正常上班时间,中午增加2个时间段:

12:00—13:00 14:00—14:30 [3月12日之前]

线下现场激活地点:02A104信息服务中心大厅

注意:

1.为更好地开展精准服务,避免遗漏,线上激活不采用微信群或小程序,而是直接加负责老师的微信。

2.无线网专线电话:0371–61912714

3.线上或线下激活,只选择一种即可。

信息管理中心

2021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