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喜获2020年度“IPv6规模部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1-01-19 14:34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月19日上午,从2021年河南省教育科研网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我校喜获“IPv6规模部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成为省教科网2020年度IPv6规模部署工作20家先进单位之一。

IPv6规模部署工作先进单位评选,面向全省所有接入教科网的单位,评选指标包括基础网络、网络服务、网络应用、建设成效与特色等几个方面,根据全省各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和省网中心的监测数据,由省网中心组织教科网专家委员会相关专家评审产生。

IPv6作为替代现行版本IPv4的下一代互联网协议已成为全球下一代互联网发展的核心方向,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总体部署,我校信息管理中心扎扎实实地开展IPv6部署、改造和升级工作。

此次获得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对我校在提升网络服务能力和加强网络安全保障方面做出努力的认可,更是鞭策。我校将根据上级和学校要求,借鉴其他先进单位的成效、特色和创新,继续开展校内网络与信息化系统的IPv6升级改造工作,促进下一代互联网与教育的融合创新,为我校特色骨干大学建设和深化综合改革提供更高质量的网络支持与保障。

(信息管理中心 付永华)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