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召开勤工助学工作会
2023-03-01 15:50 张宜雯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2023223日中午,在02A103召开信息管理中心勤工助学工作会,会议由张宜雯老师主持,全体在信息管理中心勤工俭学的学生助理参会。

张老师从工作纪律、工作态度、办公业务、卫生制度等方面对学生助理进行业务培训及提升,同时会议也向各位学生助理传达了学生处最新的勤工俭学学生政策。

本次会议的召开,各位学生助理明确了未来工作的重点任务,理清了工作业务流程,规范了日常服务行为,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管理中心

202331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