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刘兆瑜副校长到信息管理中心走访调研
2023-02-09 09:19 付永华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28日上午,副校长刘兆瑜到信息管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并指导工作,信息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活动。

信息管理中心赵辉主任介绍了中心的人员情况,并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银校合作进展、近期拟开展工作等方面,重点做了汇报。

刘兆瑜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信息管理中心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信息化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加强信息保障;二是要扎实工作,不断创新,服务好师生,服务好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提高师生满意度;三是立意深远,统筹规划,要以发展的眼光、卓越的见识和更高的水平,规划学校信息化的发展。

(信息管理中心  付永华 文)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