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人员参加ECSP认证培训
2022-08-19 09:10 王昆仑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网络安全技术水平,202289日至813日,信息管理中心组织安排专业人员付永华、陈梦泽、马淑芳和王昆仑参加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专业人员培训(ECSP)课程。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了多名网络专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授的网络知识,既有理论知识又有案例分析。同时,参训人员按照培训班疫情防控及教务要求,认真吸收新的知识,多方位提升专业技能,顺利完成课程学习并参加了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我校网络专业人员的网络安全素养和岗位技能水平,信息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强技术人员的培训与学习,保证各项业务、知识结构、能力与新技术发展趋势同步,常葆人员队伍的活力和持续战斗力。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