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参加高校数字化发展与创新研讨会
2022-08-10 15:18 付永华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83日到8日,信息管理中心付永华、董晓艳、马淑芳一行,参加了高校数字化发展与创新研讨会暨高校数字化发展与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会议主要讨论如何在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以数字化技术中台为核心,将学校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升级为一体化的新一代智能型技术架构,实现从项目式应用向组织平台化战略升级的转变。

通过参加主题研讨会、参会高校集体座谈、高校数字化建设实地参观等活动,参会人员收获颇丰,为以后的工作开拓了视野、提供了新思路。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