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召开防灾处突专题工作会议
2022-04-25 11:28 付永华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425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在02A103会议室,召开了防灾处突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赵辉主任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赵辉主任首先介绍了《郑州航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带领中心教职工学习了国家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要求,最后部署了信息管理中心防灾处突专项工作:制定防灾处突管理制度、制作重要信息牌卡、加强重点对象巡视、开展培训演练、加强学习、准备物资等。

通过专题工作会议,信息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对灾害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切实提升了防灾处突能力和水平。

信息管理中心

2022425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