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举办信息化项目建设线上交流会
2021-11-10 15:15 杨静静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2021119日,信息管理中心邀请天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合肥智圣新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对信息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和智慧校园数据治理体系的建设进行了线上交流学习,信息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学习会。

天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围绕高校信息化项目建设与管理现状,从信息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的解决方案、功能实现及技术实现手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合肥智圣新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从高校信息化发展的历程和趋势、数据治理现状分析、解决思路、应用实例及经验总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且专业的介绍,与会人员针对我校目前实际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技术难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会使信息管理中心对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是进一步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的有效工作积累。

 

文字:杨静静

专业编审:董晓艳

内容编审:杨静静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