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组织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强信息化的工作的通知》
2021-03-26 15:49   审核人:   (点击: )

3月25日下午,信息管理中心教职工在02A103会议室开展了《教育部关于加强信息化工作的通知》的业务学习。主要结合通知精神,围绕我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教学科研管理流程优化、一卡通系统,以及智慧门户系统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信息中心赵辉主任首先就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加强信息化的工作的通知》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框架和要求,对我校智慧门户平台进展做了全面介绍,推进信息系统深度整合,强调与学校OA办公系统、邮箱、网站群、上网认证系统等核心系统完成对接。同时从师生服务角度提出部分流程优化建议,保证“一网通办”深入普及,服务体验明显提升。

付永华主任结合学校一卡通系统的使用情况,着重指出了系统需要优化的流程及字段,使系统更加完善。同时对一卡通系统的日常检测、检查以及系统更新、维护、故障抢修等细节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通过本次文件精神学习,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对信息化精神及要领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师生服务为宗旨,不断加大教育信息化研究、建设与服务力度,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力求为全校师生提供全功能校园信息化服务环境。

信息管理中心(张宜雯 文/张宜雯 图)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