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16:05 郑瑞飞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2月25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教职工在02A103会议室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我们国家脱贫攻坚战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并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在会后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令人振奋,要大力弘扬学习“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向奋斗在脱贫攻坚道路上的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务实重干,为郑航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