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021-02-26 15:31   审核人:   (点击: )

为保障新学期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正常运行,自2月22日起,信息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在开学前一周进入正常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有条不紊地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中心首先对学校的网络核心设备和线路、机房设备、信息系统等进行全面巡检、排查和测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网络及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对一卡通系统及其相关设备和线路进行了全面巡查,保证一卡通系统的安全运行;集中力量解决部分网站和中国慕课网打开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为第一周网课正常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正常开展日常工作,如信息化项目建设、常见网络故障处理、师生用网申请和密码恢复等。

2月25日,中心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并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目前,学校网络、机房设备、信息系统已经切换到正常运行状态,为学校正常开学提供了信息化技术保障。

新学期,新气象,信息管理中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认真专业的态度,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稳定、高效、安全、便捷的信息化服务。

信息管理中心(陈梦泽 文/陈传兵 郑瑞飞图)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