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赴河南省教育大数据研究院调研学习
2020-12-17 10:13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12月16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付永华、董晓艳等一行五人赴河南省教育大数据研究院进行调研学习。

河南省教育厅数据中心、河南省教育大数据研究院大数据中心主任余健对省教育厅近年来在网络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经验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研究院实际工作进行了现场演示与讲解。双方就网络防护及网络安全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信息管理中心对内部网络安全风险整治及外部网络安全风险防御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信息管理中心将从多维度入手,严格把控网络安全风险,有效提升我校网络信息安全。

信息管理中心 杨静静 文/王昆仑 图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