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整改优化会议
2020-12-17 09:01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快完成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备案,加强稳健我校信息系统建设步伐,2020年12月14日在02A楼103会议室我校召开了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整改优化会议,我校十家单位部门负责人和企业的等保测评项目顾问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信息管理中心赵辉主任主持。赵辉向与会负责人介绍了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备案工作的重要性、整改优化涉及的范围、达到的目标等,同时,简要介绍了数据治理、数据共享等现阶段的工作和未来规划。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付永华介绍了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的基本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前期已经开展的工作,以及此次整改优化的阶段性工作和具体安排。各参会负责人就收到的各自部门的整改优化清单,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咨询,纷纷表示将重视此事,尽快完成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整改工作。

此次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整改优化,是我校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统筹部署,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的等保制度,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的要求而进行的重要工作,将降低我校信息安全风险,有效保障信息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行,使我校整体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得到较大提升。

 

信息管理中心 付永华 文/杨静静 朱可田 图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