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网络安全>>正文
“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送安全”
2017-09-20 00:00 信息管理中心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作为本届“网络信息安全周”系列活动之一,信息管理中心针对目前比较流行的网络咋骗与恶意攻击现象,制作了数千本安全手册。手册内容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为提高教职员工防范意识及普及相关知识起到促进作用。首批手册已由信息管理中心王素立、马淑芳、王昆仑等同志派发到财务处、党政办、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机关党委、高教研究所、资产管理处等部门。其余手册将陆续发放到我院各单位及部分在校学生。

9月20日上午,信息管理中心组织部分教工参观东校区中心机房,王昆仑老师主讲我校网络安全设备使用情况及防范措施,详细介绍了我校系统建设、运维、应用安全、数据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旨在让师生了解、感知、感受身边的网络安全潜在的风险,以此来提高师生使用网络的安全防护意识及技能,共同构建安全绿色的校园网络文化,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信息管理中心

2017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