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发规信息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2021-05-08 14:48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4月27日下午,发规信息党支部在02A103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辉主持。

首先,赵辉对支部4月份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5月份的学习活动了做了具体的安排。

然后,陈静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篇章,赵辉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篇章及《郑州航院校史》。

随后,支部党员就党员干部如何坚持“两个务必”的工作作风,赓续郑州航院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学校“二次创业”中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我校正处于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我们更应坚持“两个务必”,赓续郑州航院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发挥应有的价值为建设高水平航空大学贡献力量。

最后,赵辉做总结发言,指出:毛泽东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最后部分提出两个务必。首先必须继续坚持两个务必。虽然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和提出两个务必的时代不同、环境和情况也有比较大的差异,但是,两个务必的精神实质并没有随着时代的变迁而改变,对现在仍然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其次,把握好两个务必的精神实质,在学校二次创业中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