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发规信息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03-31 08:20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3月26日上午,发规信息党支部处级领导班子,在02A103会议室,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辉主持。

首先,赵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章,并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对“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应该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习近平首提“党史观”有何深意”文章做了具体发言。

其他与会成员,就党员干部应当怎样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持唯物史观和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行了深刻讨论,一致认为,应坚持唯物史观,坚持人民立场、坚持实事求是,在把握历史规律中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应该认真学习党史,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党史学习融入到工作中,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

(信息管理中心 杨静静 文/张宜雯 图)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