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发规信息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7 16:33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根据《郑州航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3月17日下午,发规信息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辉主持。

赵书记首先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程。随后,陈静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付强对全校党员提出的四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求;三是要立足实际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最后,赵书记带来了支部党史学习第一课《长征中的红25军》,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红25军在长征过程中的艰难历程和取得的系列功绩。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