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发规信息党支部召开“庆七一、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0:09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上午发规信息党支部在02A103会议室召开“庆七一、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发规信息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信息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辉处长主持。

首先由赵书记讲专题党课,赵书记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和生活讲述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位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守初心,要求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奋斗目标。新时代的教育者应当具有对党的忠诚之心、对岗位的责任之心、对工作的进取之心和对学生的仁爱之心。担使命,要求我们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身在其位,必谋其职。

随后支部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小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大家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到全方位服务师生展开讨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争取向师生交上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