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VPN
 东区无线网 
 邮箱服务 
 VPN 
 业务系统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学生服务>>VPN>>正文
关于开通WebVPN访问校内资源的通知
2020-03-16 14:40 王昆仑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全校师生:

为方便广大师生在校外访问校园网内部资源,满足疫情期间在家进行科研、办公、学习的需求。信息管理中心提供了WebVPN系统服务。

使用WebVPN系统,用户无需安装客户端或插件,当在非校园网环境时,从浏览器中访问https://webvpn.zua.edu.cn/  ,登录后即可在WebVPN系统界面内直接访问校内资源、查看和下载文献资料。

全体师生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登录,账号及密码说明详见:关于我校智慧门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s://xxglzx.zua.edu.cn/info/1013/2287.htm)。【注:2021年2月1日更新】

WebVPN系统支持WindowsMacOSPAD、手机等各类设备直接通过其系统内的浏览器使用。

 

附:WebVPN使用方法(电脑与手机端一致):

    1、非校园网环境下,浏览器访问地址https://webvpn.zua.edu.cn/

    2、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3、访问校内资源:点击相应图标即可






信息管理中心

2020316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