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业务系统
 有线网 
 无线网 
 OA办公 
 VPN 
 邮箱服务 
 短信平台 
 郑航云盘 
 校园云平台 
 业务系统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工服务>>业务系统>>正文
离校系统说明及数据模板(更新于2021年6月1日)
2019-05-16 10:40 信息管理中心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一、离校系统简介

1.离校手续实现线上审批

通过网上跨部门协同工作的方式办理离校手续,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离校服务环境。离校系统办理及审批的手续包括: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缴纳情况、图书借阅清缴、户口迁移、退宿等,其余未纳入离校系统的事务办理将由相关管理部门负责完成。

2.学生查询办理相关业务的审批及办理情况

毕业生可登录系统查看所需办理的手续以及办理进展。办理离校手续过程中,具体离校业务问题请咨询各学院(部)或相关业务部门。

二、登陆方式

1. 系统路径:信息管理中心主页---快捷链接---离校系统。

2. 系统地址:http://10.40.10.10:86/

各单位管理人员:用户名:工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如有X则大写,涉及离校手续审核请登录后立即修改密码。

学生:用户名: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如有X则大写。

三、数据来源

教务处提供本科、专科、专升本毕业生基础信息,研究生处提供研究生毕业生信息,信息管理中心负责导入基础信息。模板见附件。

财务处负责在离校系统中导入毕业生学费数据、完成财务审批流程。

图书馆负责在离校系统中导入毕业生图书借阅数据,完成图书审批流程。

保卫处完成毕业生户口迁移审批流程。

后勤管理处完成东校区毕业生宿舍退宿审批流程。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完成南校区毕业生宿舍退宿审批流程。

各教学单位完成本学院毕业生总体审核。

四、审批及查询流程

学生: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离校系统----->查看办理结果。

   审核管理人员:登录离校系统----->点击手续办理,选择部门权限----->选择本届毕业年份(因系统中存在部分上届未毕业的学生,如2021年找不到学生信息,请选择“毕业年份202 0年”。)----->审批。

附件【毕业生基本数据表.xls已下载
附件【毕业生学费缴纳数据表.xls已下载
附件【毕业生图书借阅数据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