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一卡通
 新卡及补卡 
 充值及消费 
 延期及注销 
 挂失及解挂 
 密码及余额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一卡通>>正文
2021级新生银校卡(一卡通)的相关说明
2021-09-23 10:49 张宜雯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一、新生银校卡说明

新生银校卡由建设银行先制作银行卡,然后由信息管理中心进行加密和写入学号及班级信息并对卡片按班级进行分类。每位新生领取的银校卡以单个信封封装,封皮从上到下依次印制通知书编号、姓名、考生号。

二、使用说明

1.银校卡充值

方式一:支付宝搜索“完美校园”小程序>输入学校名称>点击“校园卡认证”>输入认证信息>完成认证>点击“充值”>选择充值金额>付款。

方式二:手机下载完美校园APP>绑定个人信息>“充值”>金额>付款。

方式三:圈存机圈存:每次圈存必须输入银行卡和校园卡密码(校园卡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请严格按照屏幕提示操作。(提示:圈存过程中,在提示换卡之前,勿将卡片移出读卡区。)

2.圈存失败需领款

银校卡放圈存机读卡区—>校园卡服务—>“自助领款”—>提示领款金额—>领款成功。

3.挂失流程

第一步:挂失银行卡:请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电话进行挂失(95533)。

第二步:挂失校园卡。

方式一:圈存机—>校卡服务—>校卡挂失,按提示操作直至提示“挂失成功”。

方式二:完美校园APP点击“我的”—>校园卡—>卡挂失—>输入密码挂失。

4.解挂流程

银校卡已找到或者其它原因需要对卡解挂,需带有效身份证和校园卡到龙子湖校区02A104、大学路校区A配楼2楼信息管理中心解挂。

5.新办卡或补卡流程

第一步:请先办理建行与学校联名的校园卡(可咨询财务处了解学校集中办理时间及地点,也可自行前往建设银行金海支行办理)

第二步:至信息管理中心激活校园卡功能,方可使用。

6.查询余额

方式一:银校卡放在圈存机读卡区—>校园卡服务—>余额查询。

 方式二:登录完美校园APP可查看。

7.消费密码

可在校内食堂、超市等刷卡消费,消费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身份证最后一位是X则输入0

8.消费限额

为降低持卡人丢失卡造成的损失,超过限额需输入消费密码。消费限额分为:餐限额(每餐时间段累计消费)15元和日限额(每日消费累计额度)40元,

提示:持卡人可根据消费习惯通过自助圈存机自修修改单次消费限额。

9.修改密码

方式一:银校卡放圈存机读卡区—>校园卡服务—>修改密码—>输入原密码一次,新密码两次确认—>修改成功。

方式二:完美校园APP点击“我的”—>我的校园卡—>修改密码—>输入原密码一次,新密码两次确认—>修改成功。

方式三:自助网页右上角“修改密码”—>输入原密码一次,新密码两次确认—>修改成功。

提示:如若忘记原密码,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和一卡通至信息管理中心修改。

10.校园卡自助服务网址(校内访问)http://selfsearch.zua.edu.cn/SelfSearch/login.aspx

龙子湖校区电话61912710,大学路校区电话61912207.


信息管理中心

2021921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