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网站群
 网络安全 
 网络接入 
 协同办公 
 部门邮箱 
 网站群 
 应用集成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部门服务>>网站群>>正文
网站群使用小技巧---内容维护类
2021-05-28 15:28   审核人:   (点击: )

(更新于2021年5月27日)

一、网站群登陆方式

1.信息管理中心主页—>快捷链接-->“网站群登录”

2.http://202.196.160.64:8080/system/login.jsp

二、使用小技巧(部分内容节选自“博达网站群学习网”,仅限学习交流)

(一) 如何给文章中的图片添加水印?

1、进入网站内容管理--->文章管理--->设置

2、在编辑器里里添加图片,可以选择水印图片

3、图片上传后会看到加了水印的图。

(二) 编辑器中如何导入pdf文档?

打开编辑器,展开“更多”:

(三) 如何设置某篇文章是限定的或者ip才能访问?

在文章编辑器里右侧有个其他设置选项,访问控制,可以设置限制或者会员访问控制。

(四) 怎么给正文里插入图片?

第一种:直接在word中编辑好带图片的文章,然后点击文章维护界面的按钮“

”将word文档直接导入到系统中,发布文章即可。

第二种:在文章维护界面中,将鼠标放到正文中需要插入图片的位置,然后点击编辑器工具栏中的“

http://www.vsbclub.com/__local/B/18/63/242AAF9E55200B4D15B8021A5D1_E0642C29_9FB6.png”插入图片按钮,出现如下图所示网页对话框:

选择好自己需要的图片之后,点击确定即可。

(五) 怎么给文章正文中的图片或文字添加超级链接?

在文章编辑器页面,选中图片或者文字,点击编辑器页面右上角的超级链接图片,在弹出的提示框中添加地址即可。

(六) 如何轻松搞定文章中表格无法居中的问题?

博达网站群提供了多种维护资料的功能,例如:WORD/WPS导入,WORD转FLASH,WORD转PDF。在使用WORD/WPS导入功能时,可能会出现将编辑好的WORD文件导入编辑器后,WORD文件中原本居中的表格变得不居中了。

在编辑WORD文件时,将表格设置为居中对齐格式,这样导入编辑器才会有居中效果。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