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网站群
 网络安全 
 网络接入 
 协同办公 
 部门邮箱 
 网站群 
 应用集成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部门服务>>网站群>>正文
网站群使用小技巧---栏目管理类
2021-05-28 15:20   审核人:   (点击: )

 

(更新于2021年5月27日)

一、网站群登陆方式

1.信息管理中心主页——>快捷链接——>“网站群登录”

2.http://202.196.160.64:8080/system/login.jsp

二、使用小技巧(部分内容节选自“博达网站群学习网”,仅限学习交流)

(一) 网站管理员后台登录IP限制怎么设置?

1.通常我们使用“管理员IP限定”功能设置允许管理员从指定的IP登录网站管理后台。具体的操作方式如下:

第一步:在网站管理——>网站安全——>IP规则管理下,添加一个IP规则。

第二步:在网站管理——>网站安全——>管理员IP限定下,选择设置好的IP规则

(二) 如何更该导航栏的顺序?

(三) 有的导航项不想让它显示,怎么做?

(四) 如果网站的栏目已经建好了,这个时候我想把它们的次序调整一下,可以实现吗?

在栏目管理中,如果要对a栏目的子栏目进行排序,那么点击a栏目名称,如果是对网站一级栏目进行排序,需要点击网站根节点,然后在右侧进行栏目排序。

首先需要点击排序按钮,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对栏目进行排序操作,保存即可。

(五) 我要迁移网站导数据,可是我栏目数量很大,能不能有个快捷方式,让我迅速将网站建成?

切换到“网站管理—网站建设—栏目管理”,在右侧“栏目管理”界面选择批量创建栏目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可以导入栏目结构的excel表格,进行栏目的创建,并且本系统中提供excel表格的模板。

注意:批量导入栏目的功能只能在站点是清空的情况下使用,要是站点已经有栏目,则不能使用此功能。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