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郑航云盘
 有线网 
 无线网 
 OA办公 
 VPN 
 邮箱服务 
 短信平台 
 郑航云盘 
 校园云平台 
 业务系统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工服务>>郑航云盘>>正文
关于郑州航院文档云盘开通使用的通知
2017-05-09 16:52 张宜雯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全校教职工:

为方便我校教师进行教学和科研活动,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信息管理中心建设完成了“郑州航院安全文档云盘平台”,现进入试运行。

云盘使用介绍:

1.每位教师默认分配存储空间为100G,后续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可能会做调整。

2.登录地址:http://pan.zua.edu.cn/或点击学校主页快捷通道栏目中的“郑航云盘”。用户名:六位职工号,密码:六位职工号,请尽快登录并在个人资料栏目中修改默认密码。

3.该平台支持以下三种模式:

(1)手机(安卓和苹果)系统:可在登录页面下载相应手机系统客户端,安装完成后即可实现手机照片、视频及文件向云盘上传和共享。

(2)浏览器: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登录完成后就可实现本机数据的上传和共享。

(3)Windows资源管理器:在电脑上下载安装Windows客户端,保存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并设置为开机自动启动,我的电脑中就会出现一个硬盘如图,可直接将本机数据复制和共享。

(4)三种模式之间的数据保持互通一致。

4.请广大教师尽快熟悉云盘的使用,后续将替代OA工作便笺的部分功能。

5.系统已为正式教职工开通账号,如有疑问请致电信息管理中心咨询,电话:61912710。

信息管理中心

2017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