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OA办公
 有线网 
 无线网 
 OA办公 
 VPN 
 邮箱服务 
 短信平台 
 郑航云盘 
 校园云平台 
 业务系统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工服务>>OA办公>>正文
​关于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2022年7月更新)
2022-07-06 15:08 张宜雯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全校各单位:

我校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新OA系统)培训工作已于2018年3月16日完成,决定2018年3月22日新OA系统将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行时间、模式

新OA系统2018年3月22日上线,运行初期采用与旧版OA系统并行运行的模式。并行期间,所有收发文、校级审批流等业务以新OA系统为主,尚未处理完毕的事务仍在旧版OA系统中继续处理,完结为止。新OA正式运行后,旧版OA系统不再受理新的办公业务,仅提供查询功能。

二、新OA系统登录方式

1.浏览器登录:

点击学校主页右侧“办公系统”链接进入。

2.电脑端OA精灵登录:

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oa.zua.edu.cn,打开电脑端系统登录页面,在最下面点击电脑OA精灵,下载电脑OA精灵客户端(类似于QQ),使用方法、参数设置可参考附件。

3.移动APP端登录:

在电脑地址栏中输入http:// oa.zua.edu.cn,点击登录页面的“安卓OA精灵”,“苹果OA精灵”,使用手机上的UC浏览器或者其他二维码扫描器扫描下载安装,注意不要用微信扫描。

4.用户名及密码:

用户名为教职工六位工号,初始密码开通时告知。由于OA的安全性要求较高,请各用户第一次登录系统时务必在“控制面板”—“账号与安全”—“修改OA密码”里修改登录密码。

三、系统功能

新OA办公系统现主要设有个人事务、公文处理、党政管理、行政办公、公共信息等模块,可完成发文、收文、用印、会议室申请等日常工作;个人可以查看个人待办、已办事宜等工作进度,查看通知公告、会议安排等内容。手机版OA同步上线。

二级部门协同办公、审批事务等将逐步推行。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OA办公系统的应用工作,确保OA系统顺利运行。

2.请各用户尽快处理旧版OA系统上尚未处理完毕的公文,保证新旧系统的正常交接,并及时登录新OA系统处理待办公文和事务,及时阅知相关信息,保证公文正常流转、信息及时发布、传送与办理。

3.旧版OA系统链接地址:http://202.196.160.168:81/,也可通过学校主页-信息门户页面左侧导航栏中“办公自动化系统(旧版)”进入。

4.新OA系统运行环境说明及PC-OA精灵客户端的使用请参照附件 “OA操作使用手册”。

5.新OA系统运行的管理工作由党政办公室负责,技术保障工作由信息管理中心负责。

6.各单位在使用新OA系统过程中,如发现问题和不足,请及时向信息管理中心反馈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张宜雯,电话:61912710。

附件: OA操作使用手册.doc

 

党政办公室 信息管理中心

2018年3月21日

 

附件【OA操作使用手册.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