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OA办公
 有线网 
 无线网 
 OA办公 
 VPN 
 邮箱服务 
 短信平台 
 郑航云盘 
 校园云平台 
 业务系统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工服务>>OA办公>>正文
OA办公自动化系统使用小技巧汇集(持续更新)
2021-05-14 16:34   审核人:   (点击: )

1、提示工作便签容量超过限制,无法正常发送邮件。

解决办法:进入OA系统,点击工作便签:

第一步、打开收件箱,将重要文件下载到本地电脑,然后选择要删除的邮件,点击“删除”按钮即可。

第二步、同样操作,打开草稿箱和已发送,删除邮件。上述删除的文件归总在废纸篓。

第三步、务必打开废纸篓,删除邮件。

2、如何查看个人工作便签使用空间。

解决办法:进入工作便签,点击下方“邮件设置”,打开“管理邮件箱”,可查看个人邮件空间使用情况。

3、个人密码忘记。

解决办法:各部门设置一名OA管理员,一般在本部门工作便签中第一个排列的人员。可进行本部门教工OA密码清空、人员职务调整等工作。

管理员登陆自己OA账号,在系统管理-组织机构设置-用户管理,可以看到本部门所有人员,勾选左侧人员,点击下方清空密码,此用户的密码就会被清空,呈红色显示状态。

该用户仅在用户名栏中输入工号,密码栏不写,点击登陆进入重新设置密码界面栏目,输入新密码即可(原密码不填写)。

4、部门流程申请后如何删除,修改,销毁?

解决办法:部门管理员操作删除:在我的工作—工作查询—在上方把范围改为所有范围,输入需要删除工作的流水号,找到此工作,后方会看到“更多”按钮,点击删除即可。

工作销毁与还原:我的工作—工作销毁,输入流水号,查询到删除后的工作,可以进行彻底销毁,或者还原继续执行。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