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OA办公
 有线网 
 无线网 
 OA办公 
 VPN 
 邮箱服务 
 短信平台 
 郑航云盘 
 校园云平台 
 业务系统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工服务>>OA办公>>正文
OA办公自动化系统办事流程(2023年7月4日更新)
2018-03-16 10:25 张宜雯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一、服务对象

   教职工

二、OA系统地址

   1.浏览器登录地址: http://oa.zua.edu.cn/

   或打开学校主页,右侧的快捷链接,点击“办公系统”

   2.电脑端OA精灵登录:

    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oa.zua.edu.cn,打开电脑端系统登录页面,在最下面点击电脑OA精灵,下载电脑OA精灵客户端(类似于QQ),使用方法、参数设置可参考附件。

    3.移动APP端登录:

   在电脑地址栏中输入http:// oa.zua.edu.cn,点击登录页面的“安卓OA精灵”,“苹果OA精灵”,使用手机上的UC浏览器或者其他二维码扫描器扫描下载安装,注意不要用微信扫描。 

三、OA系统开通账户流程

   方式一: 新入职教工携带入职报道单或正式一卡通到信息管理中心办理。

   方式二:智慧门户填写“新入职教工开通业务申请”。1-2个工作日开通。

   用户名:工号,初始密码办理时告知,请各用户第一次登录系统时务必在“控制面板”—“账号与安全”—“修改OA密码”里修改登录密码,密码格式为大小写字母及数字三种组合。

四、忘记密码修改流程

   由本单位部门管理员登录个人账户,点击“菜单”-系统管理-组织机构-用户管理,选择人员,点击“清空密码”。

五、OA系统中二级单位调整流程

    1.新增二级机构及人员:由学校机构管理部门提供新增的二级机构排列次序,信息管理中心1-2个工作日完成相应的OA组织架构调整。新增的二级机构全体人员信息(姓名、工号、角色)由该机构提供后,信息管理中心在OA系统中调整。

    2.撤销二级机构:自学校正式发文后2个工作日内,信息管理中心完成OA组织架构更新。

六、OA系统中人员角色调整流程

   1.干部调整:干部信息变更一般于干部任命文件发布后2个工作日内调整更新完毕。各单位也可根据工作需要,通知信息管理中心提前或暂缓本单位干部信息调整。

   2.人员内部调动:请本人携带人事管理部门的正式调动单据至信息管理中心办理。

   3.离职人员调整:自接收到离职通知文件后3个工作日内调整完毕。

七、手机OA精灵设置、手册见附件。

八、联系咨询

   龙子湖校区联系电话:61912710,地点:02A104 


 

附件【OA操作使用手册.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