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优化完善信息化校企合作项目的通知
2023-07-14 16:10 梁燕莹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学校相关部门:

为了更好围绕学校战略目标和信息化发展规划,建设协同、高效的一体化信息系统,推进学校信息化校企合作项目建设,保证项目需求的真实性、预算的合理性、方案的可行性,严格项目资金使用,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监督,防范廉政风险,拟深入开展信息化校企合作项目优化完善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1.各项目申报部门需在明晰项目需求的前提下,结合信息化校企合作项目的特点,统筹考虑项目资金来源、项目预算等。可放弃申请信息化校企合作项目,但原则上不接受新项目申请。

2.各项目申报部门对项目建设内容进行优化完善。采取同类项目情况多方咨询等综合手段,调研对象包括但不仅限于三家及以上厂商、兄弟高校和本校用户群体,重点围绕学校十四五信息化规划和工作实际,从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内容、项目预算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调研,并对项目申请书进行优化完善。

3.各项目申报部门协同财务专家和技术专家开展项目论证,并将项目内容及论证情况向主管校领导汇报。

4.结合专家等意见对项目申请书进行再次优化完善。

5.完成优化完善后,请于2023年8月2日上午到02A104,向信息管理中心提交如下纸质材料:

1)项目申请书(模板见附件1),并附项目论证实证材料。

2)项目汇总表。

同时,将项目申请书和项目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到信息管理中心梁燕莹老师的OA便签。如放弃信息化校企合作项目申请,请向信息管理中心梁燕莹老师的OA便签中发送“我部门放弃申请信息化校企合作项目为:XXX(项目名称)”的信息。逾期不交者,将视为放弃申请信息化校企合作项目。

附件1:项目申请书模板

附件2:项目汇总表

 

 

 

  信息管理中心  

2023年7月14日

附件【信息化校企合作项目申报书-模板.doc已下载
附件【信息化项目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