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3-05-16 16:41 梁燕莹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 2023 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3〕144号)的规定,信息管理中心组织了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经过项目申报、申报单位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现对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校内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5日内。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信息管理中心实名反映。

受理地址:信息管理中心服务大厅(02A104)

联系电话:61912710

 

信息管理中心

20235月16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