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23届毕业生离校协同事项及重要时间节点安排
2023-05-12 09:07 张宜雯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一、 离校系统协同事项及节点安排

(一) 离校系统2023届准毕业生基础数据导入

请教务处、研究生处2023年5月18日之前将2023届准毕业生基础数据发送至信息管理中心张宜雯老师工作便签,信息管理中心做好离校系统数据启动工作。

基础数据模板见信息管理中心主页-资料下载-业务系统-离校系统数据模板。

(二) 毕业生数据审核

毕业系统中涉及业务审核的单位有:保卫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信息管理中心、有毕业生的教学单位。

1.请上述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将离校系统审核员信息(工号、姓名、单位)于2023年5月16日之前发送至信息管理中心张宜雯老师工作便签,以便及时完成系统中的权限分配。

2.各审核员可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自行安排审批时间。

3.系统功能及登陆方式说明请查看信息管理中心主页-离校系统。离校系统启用多年,不再统一组织培训。如有问题可咨询61912710。

二、 毕业生一卡通注销及费用处理安排

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一卡通注销工作,卡片请毕业生自行保留。

具体流程:

毕业生自助挂失账号--->信息管理中心统一注销账号--->财务处将余额返还至毕业生正常备案且有效的银行卡中。(建议毕业生在离校前将一卡通内金额消费完毕)

1. 自助挂失:毕业生离校时在完美校园自助挂失本人一卡通,锁定余额。

2. 根据学校相关安排,信息管理中心在毕业生离校一周内完成相关学生一卡通注销工作,并将注销的一卡通余额提交财务处。

3. 财务处将款项打入学生个人在财务处备案的银行卡中。(若学生的银行卡丢失或卡号已经变更,请及时关注财务处公众号,更新银行卡卡号,便于退还一卡通余额。)

4. 一卡通延期:信息管理中心根据教学管理单位提供的延长学制名单统一完成一卡通的延期。

5. 一卡通欠费的,请按照欠费额度,通过完美校园APP补缴。

三、毕业生校园无线网余额返还方案

1.退费适用用户:2023届毕业生

2.退款途径

(1)龙子湖校区的用户可拨打400-809-9099客服电话申请退款或者加无线网工作人员微信(微信号:zua_wifi),需提供个人信息: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支付记录的商户单号和交易单号等。

流程为:用户申请---无线网工作人员审核后向公司提交退款流程---无线网公司将应退金额原路返回。

温馨提示:具体退款流程以校趣多小程序通知为准,退款金额以用户申请时间为准,退款流程一般在提交之日起半个月内流转完毕。

(2)大学路校区的学生用户可加入“航院校园网服务群”(QQ群号:511611126,加群密码:ZUA),进行线上退费申请(发送本人学号,校园网订单截图即可)。

3.退款方案

(1)未使用的单宽套餐全额退款。

(2)正在使用单宽套餐扣除已使用天数金额后退款。

4.申请时间

请在学校规定的离校节点前完成退款申请流程。

四、其它信息系统使用权限安排

1.请各学院将钉钉中毕业生信息调整到校友部分。

2.毕业生个人邮箱账号将于当年11月底停止服务。

咨询电话:61912710(东校区) 东校区地点:02A104

信息管理中心

2023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