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学生联络员的通知
2023-04-04 08:35 张宜雯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和有关单位:

为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反馈和交流,为学生提供及时、准确的网络与信息化服务,经研究,由各学院选拔部分学生担任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联络员,加入“网卡畅通”微信群,协同建立日常化、规范化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体系和联动机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学习、沟通和表达能力。

2.每专业每年级1名联络员,包括研究生;如某年级某专业班级较多,可每两个班级,设置1名联络员。

二、工作职责与荣誉

1.负责本年级本专业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典型性或集体性问题的联系、沟通和反馈,主要是网络和一卡通问题。

2.参加信息管理中心组织的有关工作会议及学习培训,协助本年级本专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宣传普及工作。

3.信息管理中心将按工作绩效,评定先进颁发荣誉;将协同有关企业,发放相关证书。建议各学院和有关单位,在创新创业学分、评先评优、PU分等方面,给予认可和支持。

三、报送要求

1.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学生联络员是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桥梁和支撑力量,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选派合格的学生担任。

2.请各学院在202341017点前,填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学生联络员登记表》(附件),经各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送至信息管理中心02A104张宜雯老师;电子表发张宜雯老师OA便签。

四、加群人员与命名要求

1.所有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学生联络员,命名:学院简称_年级_专业简称_姓名;学院简称由各学院自定。

2.各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员、辅导员。命名:学院简称_姓名。

3.为加强监督、协调、沟通,建议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处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负责人和管理员,加入网卡畅通群。命名:单位_姓名。

4.信息管理中心及各相关公司工作人员,已进群。

联系人:张宜雯 老师,电话:61912710

附件: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学生联络员登记表

 

信息管理中心  

202344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学生联络员登记表

 

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负责人:        (签字/盖章)

序号

负责专业

年级

姓名

联系方式

1

A专业

2022

 

 

2

B专业

2022

 

 

3

C专业12

2022

 

 

4

C专业3

2022

 

 

5

D专业12

2022

 

 

6

D专业34

2022

 

 

 

A专业

2021

 

 

 

B专业

2021

 

 

 

C专业12

 

 

 

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员(姓名/电话):

附件【e98c833a17b364416ae714d4f3598d2.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