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022-07-06 10:25 张宜雯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全校教职工: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化相关文件精神,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充分发挥专家的专业优势和智库作用,信息管理中心决定组建我校“教育信息化项目”专家库,拟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专家征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履行职责。

2、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63周岁。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可适当放宽年龄。

3、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熟悉所属领域有关政策、法规,了解信息技术最新发展动态,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决策咨询能力。

4、无违法违纪和不良记录,本人自愿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并接受监督管理。

(二)专业条件

1、从事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电子信息产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及网络安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5G、区块链、法务、财务、工程类相关行业5年以上的资深专家。

2、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从事“教育信息化”相关领域研究或工作2年以上。

二、专家职责

开展教育信息化领域项目评审工作。信息管理中心开展信息化相关项目评审、评估、评价等工作所需专家原则上将从专家库中抽选。

三、征集方式

请有意向入库的专家自行申请入库,填报《郑州航院教育信息化专家信息表》,同时提供相应职称证明材料,并于2022年7月10日中午12:00前,将《郑州航院教育信息化专家信息表》和职称证明材料盖章扫描,以“姓名+单位+教育信息化专家”命名,发送至信息管理中心梁燕莹OA便签。信息管理中心将根据征集情况对申请入库的专家择优入库。准予入库者,我中心将通过OA进行通知。后期根据工作需要,我中心将对专家库专家进行动态调整,适时增补。

联系人:梁燕莹

电话:61912710

附件: 郑州航院教育信息化专家信息表.docx

 

        信息管理中心

2022年7月6日

 

  

 

 

 

 

 

 

 

 

 

 

 

 

附件【附件:郑州航院教育信息化专家信息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