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22届毕业生离校协同事项及重要时间节点安排
2022-05-17 14:59 张宜雯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一、 离校系统协同事项及节点安排

(一) 离校系统准毕业生基础数据导入

基础数据包括:学院、专业名称、班级号、学号、姓名、身份证、层次等。

教务处提供2022届本科、专科、专升本学生基础数据。

研究生处提供2022届研究生基础数据。

(二) 2022届毕业生数据审核

财务处负责在离校系统中导入毕业生学费数据、完成财务审批流程。

图书馆负责在离校系统中导入毕业生图书借阅数据,完成图书审批流程。

保卫处完成毕业生户口迁移审批流程。

后勤管理处完成东校区毕业生宿舍退宿审批流程。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完成南校区毕业生宿舍退宿审批流程。

信息管理中心完成毕业生校园一卡通清欠审批流程。

各教学单位完成本学院毕业生总体审核。

提示:

1.因机构及人员调整,请上述单位将系统审核员信息(工号、姓名、所在单位)于2022年5月20日之前发送至信息管理中心张宜雯老师工作便签,以便及时完成系统中的权限分配。

2.各职能部门管理员5月23日之后即可登陆个人账号进行审批。具体完成时间节点请各单位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自行安排。

3.各教学单位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自行安排审批时间。

4.系统功能及登陆方式说明请查看信息管理中心主页-离校系统。

5.离校系统启用多年,不再统一组织培训。如有问题可咨询61912710。

二、 毕业生一卡通注销及费用处理安排

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一卡通注销工作,卡片请毕业生自行保留。

1.自助挂失:离校之后两天内自助在完美校园里挂失本人一卡通,锁定余额。

2.更新建设银行卡号:如缴纳学费的建设银行卡号已经变更,请及时与财务处联系,更新卡号。

3.延期申请:各学院不再单独提交《一卡通延长学制汇总表》。信息管理中心将根据教务处提供的延长学制名单完成一卡通的延期。

4.注销:根据学校二次答辩安排,预计在二次答辩之后的一周内完成正常毕业生一卡通的注销工作,同时将信息提交财务处。请各学院通知到学生。

5.返还余额:财务处与建设银行协商,将余额返还至毕业生建设银行卡。

6.建议毕业生在离校前将一卡通内金额消费完毕。

7.一卡通欠费的,请按照欠费额度,通过完美校园APP补缴。

三、毕业生校园无线网余额返还方案

1.退费适用用户:2022届毕业生

2.退款途径

(1)龙子湖校区的用户可拨打400-809-9099客服电话申请退款或者加无线网工作人员微信(微信号:zua_wifi),需提供个人信息: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支付记录的商户单号和交易单号等。

流程为:用户申请---无线网工作人员审核后向公司提交退款流程---无线网公司将应退金额原路返回。

温馨提示:退款流程一般在提交之日起半个月内流转完毕。

(2)大学路校区的学生用户可加入“航院校园网服务群”(微信群号:511611126,加群密码:ZUA),进行线上退费申请(发送本人学号,校园网订单截图即可)。

3.退款方案

(1)未使用套餐全额退款;

(2)正在使用套餐扣除已使用天数金额后退款;

4.申请时间

请在学校规定的离校节点前完成退款申请流程。

四、其它信息系统使用权限安排

1.毕业生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等将同时退出;

2.请各学院请将钉钉中毕业生信息调整到校友部分;

3.邮箱账号11月底暂停服务。

咨询电话:61912710(东校区) 东校区地点:02A104

信息管理中心

2022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