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21-2023年校信息类项目库申报通知
2020-07-18 16:33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2021-2023年信息化类项目库申报工作已开始,请各部门于7月27日下午17:00前将申报材料(见附件)电子版发至信息管理中心杨静静老师OA便签,逾期不予受理。不申报的部门也请发便签说明。

通过评审的项目将进入学校项目库,同时,信息管理中心将从这些入库项目中选取部分项目纳入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预算申请。请各部门务必重视,认真组织申报。

附件一 :绩效目标填报注意事项.docx

附件二 :项目入库申报表(空表).rar

信息管理中心

2020年7月18日

附件【项目入库申报表(空表).rar已下载
附件【绩效目标填报注意事项.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