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使用一卡通线上缴纳校园网网费的通知
2020-07-17 16:43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校园网用户:

目前我校已开通一卡通缴纳校园网网络费用途径,具体说明如下:

一、线上网络费用缴纳途径:圈存机可提供包年300/年或包月30/月套餐标准,完美校园可提供包年300/年套餐。

二、能够缴费的圈存机分布位置:龙子湖校区02A101门口、专家公寓物业楼1楼、航海路校区后勤办公楼1楼。手机需下载完美校园,绑定本人一卡通信息。

三、缴费时请选择正确的缴费账户所在校区。因网络延迟,缴费后预计三分钟左右可同步至网络账户。

四、仅限缴纳与一卡通信息吻合的网络账户,如忘记个人账户,请致电信息管理中心6191271061912207咨询。如因误操作出现扣款,请及时与李老师联系处理:13073718923.

五、线上缴费步骤如下:

1.         圈存机中进入“校园卡服务”界面,点击“自助缴费”——〉选择需要缴费的校区——〉根据提示输入一卡通密码——〉选择套餐“包月或者包年”——〉“确定”。

2.        手机进入完美校园,点击首页“缴费”——〉选择“预付费”,点击所要缴纳的网络账户校区,点击“立即支付”。

 

附件:  网费线上充值详细步骤

一、圈存机网费充值步骤

1.  进入“校园卡服务”界面,点击“自助缴费”功能。

 

2.  点击需要缴费的校区(请勿选错校区)。如果是东校区用户,请点击“东区教工网费”。

 

3.  提示“请放校园卡!读写卡过程中请勿移走校园卡”界面后请将校园卡放在读卡区,输入密码。

 

 

4.  输入密码后点“确认”进入此界面,并核对自己的账户信息是否正确,然后请点击“套餐选择”

 

5.  请选择包月或者包年服务,例如选择包月后会跳回上一个界面,并且要核对自己所买套餐是否和选择一致。

 

 

6.  确认无误后请将卡放在读卡区并点击“确定”,弹出“缴费成功”,而且核对信息没有问题后,网费会在三分钟内到账。

二、手机完美校园网费充值步骤

1、进入完美校园,点击‘缴费’。

   微信图片_20200714112657

2、选择‘预付费’,找到网络账户所在校区(请勿选错,并且要确认在该校区存在网络账号

微信图片_20200714112710

 

3、缴费金额,目前在完美校园中只有300元包年服务,包月服务暂未开通。

 

微信图片_20200714112713

 

温馨提示:

1、圈存机目前提供包月和包年服务,完美校园暂提供包年服务。

2、如因选错校区一卡通扣费成功,但是未成功收到网费,请及时与李老师联系:13073718923


信息管理中心

2020714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