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试用校园云平台服务的通知
2020-07-16 16:28 王昆仑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学校各单位:

学校超融合云平台已经上线运行,本次建设了8台高性能服务器提供服务,可提供V-CPU 192个,内存容量3T,存储容量200TB,可分配40台虚拟服务器。

该平台面向学校各单位的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提供计算能力和业务保障服务,学校各单位的部门级应用,如部门内OA、数据库、学习软件等,均可部署在该云平台上。各单位可根据工作实际,提出申请云平台的使用。

申请方法:访问信息管理中心主页(http://xxglzx.zua.edu.cn,网络服务>网络安全)下载并填写《郑州航院虚拟服务器申请表》进行申请,信息管理中心根据所申请系统的计算能力与存储空间进行开通,欢迎申请试用。

信息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学校数据中心云平台的建设工作,扩大云平台的计算与存储能力,为学校各部门及师生提供优质的云平台服务。



信息管理中心

2020716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