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使用钉钉网络平台的说明
2020-02-09 20:00   审核人:   (点击: )

学校各单位:

疫情当前,学校对2020年春季学期做出延期开学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的重要部署。为确保在线教学工作顺利、高效、保质、保量的开展,信息管理中心积极协调各方网络资源,目前已完成我校钉钉企业认证工作。各单位可通过此平台逐步开展相关工作,如通知、数据统计、视频会议、直播课堂等。现对相关事项做如下说明:

1、各单位设置信息员一名,需责任心强、细致耐心,有基本的计算机和网络知识者。请各单位于210日下午5点前将名单发送至信息管理中心马淑芳老师OA便签。

2、信息管理中心前期已完成学校组织架构搭建,各单位教工信息已导入完毕,请各管理员登录平台及时查看本单位人员信息,可对人员信息补充、完善、调整等。

3、欢迎各位老师尝试使用其中的一些功能,如通知、视频会议、健康打卡、填表、直播课堂等。

4、待各单位人员、二级组织机构等信息完善后,将进行学生信息的导入工作。

5、信息管理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工作,有问题请和我们联系,61912710

信息管理中心

202029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