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通圈存机网络缴费功能的通知
2020-01-10 10:45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家属区校园网用户:

为方便校园网用户及时缴纳家属区网络费用,目前已在部分圈存机上调试完成一卡通缴纳网络费用功能模块。具体说明如下:

一、网络缴费步骤

1. 点击“校园卡服务”界面,点击“自助缴费”功能:

2. 选择需要缴纳网费的校区(请勿选错校区)。分为北校区教工网费和东校区教工网费。

3. 提示“请放校园卡!读写卡过程中请勿移走校园卡”界面后请将校园一卡通放在读卡区,输入一卡通密码。

 

 

4. 核对自己的账户信息是否正确,然后请点击“套餐选择”,有包月或者包年。

5.确认无误后请将卡放在读卡区并点击“确定”,弹出“缴费成功”。网费数据同步至计费系统需要三分钟左右。

 二、温馨提醒

 1.开通缴费的圈存机位置:东校区专家公寓物业楼一楼、东校区02A104门口、南校区食堂一楼。

2.在网络缴费前,请务必核实准确第一次开通网络时对应的工号信息。每张一卡通只能缴纳该一卡通工号对应的校园网账号,无法为其他账户缴纳。

3.如网络缴费出现误操作,请在十五日内持缴费时用的一卡通、与该一卡通对应身份信息的有效证件至信息管理中心解决。逢寒假、暑假可延长至开学后十五日内处理。

4.进行网上缴费时,请耐心根据提示进行操作。

5.咨询电话:61912710(东校区)、61912207(南校区)

 

信息管理中心

2020.01.10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