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同事友谊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2024-01-08 11:15 付永华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气温变化快:昨天寒风刺骨,今朝艳阳高照。不少同事略感风寒,咳嗽声此起彼伏。信息管理中心的陈老师看到眼里,记在心上,恰逢家乡橙子成熟,陈老师自费购买了10箱橙子,既为同事补充维生素,提高抵抗力,减少感冒,也为帮助家乡果农,点滴惠民生。

寒意料峭处,暗有春意来。橙子的清香相伴同事的友谊,在办公室弥漫,永远新鲜、甜蜜、充满活力。

信息管理中心(付永华 文)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