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赴工商银行陇海支行开展银校合作座谈
2023-04-25 14:41 陈梦泽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4月24日,信息管理中心赵辉主任、付永华副主任、财务处王永华副主任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郑州工商银行陇海支行进行银校合作交流座谈。

赵辉主任就此次银校合作要开展的网络改造升级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项目的如何推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工商银行技术部王经理就银行方如何申请项目资金的流程进行了讲解。工商银行陇海支行王行长表示,工商银行高度重视与郑州航院的合作,支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对接,进一步优化金融政策,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王永华主任指出希望工商银行陇海支行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积极推进本项目建设,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