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干部、教师数字素养和技能提升专题网络培训
2023-04-18 14:55 梁燕莹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20234月18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了教育系统干部、教师数字素养和技能提升专题网络培训。信息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通过网络平台集中学习。

此次培训以大力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以教育数字化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为主题,由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雷朝滋主讲,对国家教育数字化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重要意义、战略布局方面进行了深刻解析。

通过本次培训,信息管理中心全体职工深刻领会到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重要意义,增强了教育数字化素养,同时也为我校教育数字化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