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2023-03-22 15:55 梁燕莹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3月22日,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在综合楼427召开,研究部署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副校长刘兆瑜主持。

会上,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赵辉传达了《2023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23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要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的具体内容以及2023年度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付永华回顾了我校2022年度网络安全工作,并通报了2022年度网络安全事件。

刘兆瑜校长指出,加强我校信息化建设,既是落实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要求,又是教育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过去一年,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对此,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全校师生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认识,落实学校各单位对自身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主体责任。二是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从师生需求出发,加强信息化系统建设。三是加强我校信息化数据治理,推动信息化数据共享共用,提高数据赋能。四是推动信息技术在教学、管理、服务中的创新与高效应用,使信息化为师生服务。

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