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学习
2023-03-11 16:12 陈梦泽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3月9日,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赵辉、副主任付永华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进行信息化建设调研学习。

网络信息服务中心主任杜浩阳及部门相关老师参加沟通交流。双方就银校合作如何开展、新校区智慧校园如何规划建设、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如何解决、全光网建设、一卡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杜浩阳主任就上述问题介绍了本校的建设情况,尤其在银校合作和全光网建设方面分享了宝贵的建设经验。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大家学到了很多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为我校后续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有效的建设思路。借助此次银校合作的机会,信息管理中心将以高标准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建设出亮点,建设出成效,以信息化有力支撑教育教学改革,以数字化转型助力我校筹建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