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赴洛阳理工学院调研学习
2023-03-02 10:45 张宜雯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快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228日信息管理中心付永华带科室人员赴洛阳理工学院调研学习。

洛阳理工学院信息化技术中心副主任梁凯从信息建设总体规划、经费投入情况、建设亮点、业务办理等全方位介绍了校园卡情况。洛阳理工学院赵良平老师通过视频短片多元展现了校园卡全景支付场景、应用效果。

在信息化技术中心老师的带领下,付永华等人对学院的网络信息监控中心、中心机房、信息化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走访。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信息管理中心全面了解了校园卡建设内容、应用场景、系统运行维护等情况,为我校系统建设提供充足的经验。


       

信息管理中心

202332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