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认真巡查 全面准备 迎接新学期
2022-02-18 15:35 付永华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2月16日到18日,信息管理中心组织中心教职工、运维合作单位员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开展了认真巡查,进行了全面的准备。

检查主要面向学校的网络核心设备和线路、机房设备、信息系统等,根据往年出问题较多的区域,进行了重点排查;对教学楼、办公区域、宿舍区域的有线网无线网进行了巡检、排查和网速测试;对一卡通系统及其相关设备和线路进行了全面巡查。

根据假期维护日志和值班记录,结合往年新学期的主要需求,对常见网络故障进行了预处理,对系统密码恢复等问题,通过多渠道开展了预咨询。认真打扫了办公大厅的卫生,根据防疫要求,对办公区域进行了消杀。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信息管理中心的全体成员将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调整状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适应新变局、开创新局面,为学校更名和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管理中心 付永华 文/谷锐 图)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