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积极参加2021年网络管理技术培训
2021-12-28 15:09 付永华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2月28日上午,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举办了2021年网络管理技术网络培训,信息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和感兴趣的老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目的是支持各高校﹑教育机构做好“十四五”期间教育专网、新一代智慧校园网的相关工作,主要内容包括:围绕着SDN与专网、移动5G融合网络、IPv6网络服务优化、IPv6网络管理等内容。

通过学习,信息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对教育专网和智慧校园网建设,有了更新的认识,也进一步提升了网络管理的水平。

文字:付永华

图片:陈梦浩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