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教科网网络安全技术培训会做经验交流
2021-12-20 08:22 王昆仑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1217日,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举办了网络安全技术培训会议,此次会议采用了线上的方式进行。会议围绕网络安全主题,邀请来自省内高校及教育信息化领域企业负责网络安全工作的专家进行了专题报告。

我校信息管理中心应邀进行网络安全经验交流,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赵辉做会议报告《筑牢数字校园的安全藩篱》,从信息管理中心的建设、方位与形势、校园安全体系构建等方面做了介绍。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充实,通过学习,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网络安全管理与治理能力的提升。

 

 

 

文字:王昆仑

图片:杜  

专业编审:陈梦泽

内容编审:杨静静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