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召开一卡通功能需求沟通会
2021-11-30 10:48 张宜雯  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1月29日下午,信息管理中心在02A103会议室召开一卡通功能需求沟通会,会议由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赵辉主持,邀请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新开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宣讲。

新开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首先通过实物,全面介绍电子身份管理、聚合支付、介质管理、人脸认证服务、运维管理等功能模块,涵盖餐厅消费、商超消费、热水、淋浴、点餐、校区门禁出入管控、考勤、签到、借阅图书等多场景应用。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人脸识别、门禁、消费等展开了热烈讨论,结合本单位业务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及初步功能需求。会议也对食堂餐厅等有关人员提出的一卡通运行实际疑问进行了集中答疑。

本次需求沟通会的召开,进一步了解和确定了各单位需求,对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进程有重要意义。


文字:马淑芳

图片:朱可田

专业编审:付永华

内容编审:张宜雯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