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发规信息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1 08:20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发规信息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赵辉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邀请了“最美郑航人”史清志老师为大家做事迹报告,史清志老师任招生就业服务办公室主任,他用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的初心,从用心服务从本质工作出发、勇于担当关键时刻冲上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常怀感恩之心等方面讲述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用不平凡的心做平凡的事,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赵辉表示史老师平凡之中见伟大,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我们都能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然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逐条找差距,分别发言,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赵辉书记表示希望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我们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