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发规信息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09-20 16:23   审核人:   (点击: )


919日上午,发规信息党支部在02A103会议室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辉同志主持,发规信息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辉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然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的要求和安排进行了宣读,最后带领全体人员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选编》)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选编》)进行学习

赵辉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让大家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结合支部和自身工作特点,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摒弃一切敷衍塞责、懒政怠政的消极行为,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主题学习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发规信息党支部在接下来会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61912710,E-mail:xxglzx@zua.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6-2022 Information Management Center of ZUA. All Rights Reserved